通过礼品卡购买美区AppleID付费App

前提说明

首先,能够打开这篇文章,笔者默认你知道文章标题的含义。
其次,要有一个美区AppleID。

那么,接下来一起看看怎么通过礼品卡购买Apple付费APP吧。

礼品卡购买步骤

注意: 演示操作中使用的邮箱 ivansli100#hotmail.com 为笔者的邮箱,一定要改成你们自己的。

[1] 登录苹果官网礼品卡页面,选择礼品卡发货方式
https://www.apple.com/shop/buy-giftcard/giftcard

国内用户,选择邮箱即可

[2] 选择礼品卡卡面样式以及礼品卡金额(最低是10美元)

[3] 填写礼品卡收件人和发件人信息,包括名字和邮箱

发件人信息就可以随便,关键是收件人的邮箱,一定要能接收到苹果给你发送的邮件(最好是AppleID邮箱)。
点击 Add to Bag 进入到 Check Out 页面。

[4] 检查信息没问题就 Check Out

[5] 选择登录账号购买 or 游客身份购买,都行

笔者这里选择方式2,游客身份购买。

[6] 付款方式
需要一张外币(Vias、MasterCard)信用卡,国内很多银行都可以申请。

[7] 账单地址
填写美国真实地址,比如洗衣店、图书馆、学校、酒店等。

这里提供2个地址,可以对照图片参考使用。
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地址①:
Street Address: Consortium Library
Apt, Suit, Building(Optional): 3211 Providence Dr
Zip Code: 99508
City, State: Anchorage, AK
Phone Number:19077864980


地址②:
Street Address: Consortium Library
Apt, Suit, Building(Optional): 3101 Science Cir
Zip Code: 99508
City, State: Anchorage, AK
Phone Number: 19077861838

[8] 收到礼品卡后进行兑换充值,iPad/macOS/iPhone 都能兑换

经过上面操作会收到几封邮件,其中有一封邮件包含兑换码,如下所示:

iPad/macOS/iPhone 都能兑换。在 AppStore 点击兑换礼品卡,然后输入邮件中的礼品卡 PIN 代码就行了。

例如在 iPhone App Store 中进行兑换,进入 App Store,点击右上角头像。
进入到账号页面,”兑换充值卡或代码” -> “手动输入兑换码”。

总结

美区礼品卡兑换时要注意:要兑换绑定到美区AppleID账号上。
完成整个操作之后会看到充值金额,这个时候可以去购买一些美区APP了。例如:著名的 shadowrocket 等。

参考

苹果美区AppleID买付费App,保姆级分享